舆(咕)

极度杂食,讨厌看到拍拍表情

【batfam】【superfam】就你没超

才没有欺负大哥呢,我那么爱他


众所周知,第一代罗宾是超人粉。甚至“夜翼”的名字都是氪星传说中的,所以他对于世界第一搭档终成伴侣一事非常喜闻乐见,还曾经试图让超人去自己的家长会。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Dick发现了不对:全家带上狗,只有唯一的超粉没有超。

谁都能看出来红头罩在把比扎罗当儿子养,还是那种6岁以下的养法。买超人玩偶,有氪石但是从来不用,包管一日三餐……神奇的是比扎罗好像还真的把Jason当爹,说什么干什么,指哪儿打哪儿。啊,只是感天动地父子情。

而Tim,黑心小棉袄,连蝙蝠侠都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跟conner搞上的,在被全家发现之后愈发肆无忌惮,就差把翅膀染成彩虹色了,全世界都知道红罗宾在和超级小子谈恋爱。他俩呆在一起时单身人士根本不能接近。

至于恶魔崽子,嘴上嫌弃但是一旦有人说Joe坏话整个人就会肉眼可见地炸毛。硬生生从霸总歪成了傲娇,可喜可贺。

最过分的是提图斯和小氪。一黑一白两条狗挤在一个窝里互相舔毛的画面简直闻者伤心见者落泪:说什么单身狗,连狗都不是单身了。

一大早被夜翼翻窗叫起来的红头罩只想回去继续睡,敷衍地听了一会Dick的抱怨,准备意思意思安慰一下他:你看,只有你有闪不是吗吗?

Dick反应一下一下,哭的更大声了:Tim也有!

Jason放弃睡觉了,站起来准备去做饭: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显然我不可能和比扎罗搞在一起不是吗?

“这就是问题!你连儿子都有了!”Dick瞪大了眼睛。“而你可怜的大哥至今单身 ”

Jason把煎饼和麦片粥端上餐桌,Dick已经过分自觉地坐在了桌前。“你这样我会误以为你是在暗示我些什么,这就是你的水平?”

“不是误会。”

“哈?”

“不是误会,小翅膀。不是误会。要不要一起谈个恋爱?”

Jason惊讶地笑了:迪基鸟,从现在开始,你后悔也没用了。

(然后他们就疯狂的做/爱了,科科)

评论(20)

热度(953)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