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咕)

极度杂食,讨厌看到拍拍表情

性转桶 所谓文艺女青年

我就是馋桶的身子,我诚实!


所有关注“小红帽”的人都知道,她是一个喜欢《傲慢与偏见》,会做饭爱养花的文艺女青年。偶尔露出的手腕修长又白嫩,背影性感妖娆,简直是仙女。

所有哥谭人都知道,红头罩是一个女魔头。说她温柔可人简直是看不起她,拿着机关枪大杀四方,一脚能踢断小混混一根骨头。

几乎没有人知道,红头罩就是小红帽。

说“几乎”是因为还是有人知道的。

整个蝙蝠家都知道,但是他们一般假装不知道,这样Jessica就会假装不知道他们知道了。

说起Jessica是怎么变成今天这样的,Dick当场就能给你哭出来:他离家出走了,Bruce不仅没有道歉,一转头还又捡了一个新罗宾。他急匆匆跑回来吵架,结果阿福还向着新罗宾。这时Bruce突然来了一句“这是你妹妹,Jessica”

于是Dick傻掉了。说实话,Jessica当时瘦瘦小小的,还剪了短发,根本看不出来是女孩。但是知道有了个妹妹,Dick还是很开心的。后来发现妹妹还会做饭爱看书,Dick更开心了,在好哥哥滤镜下妹妹简直是小天使。

Tim也有话说:他当时跟着罗宾满哥谭乱窜,从声音发觉了新罗宾是女孩子,还悄悄准备过巧克力,不过没有送出去。他一度因为偷拍一个女孩子——即使她是罗宾也一样,有一种愧疚感,但是没舍得删照片。

Damian什么也不想说。他第一次见Jessica就跟她打了一架,没打赢。后来Jessica泡了池子清醒了又发育了,Damian又在Talia的床上撞见过她,顿时感觉整个世界观都不对了。

Bruce很委屈,他印象里Jessica还是那个小女孩,还没怎么发育,头发一剪就能被认成男孩。结果前凸后翘小蛮腰非常妖艳贱货的红头罩一摘头罩:你都不给我报仇!你还认不出我!你不仅认不出我我告诉你你还不相信我!蝙蝠侠委屈,蝙蝠侠不说。

Jessica讨厌别人因为性别看不起人,如果强/奸/犯到了她手里会被没收作案工具。不过她打架她骂人她玩机枪但她还是一个文艺女青年,非常喜欢上网分享读书心得和自己养的盆栽。

是Tim先发现这个账号的,他悄咪咪开小号关注了Jessica。后来另外两个兄弟也发现了,但是我们永远都不会知道Bruce是怎么知道的。别问,问就是Because I am Batman

Dick发现这个账号是非常开心,觉得妹妹还是那个妹妹,快快乐乐地跑去找人然后被踹出门认清了现实。

Damian对此表达了不屑。

感谢Afraid,老人家用大号@了小红帽,并诚挚邀请这位小姐回家与可怜的老管家喝杯下午茶交流一下养花心得,成功地让大红鸟飞回了蝙蝠巢。

再告诉你一个秘密:还记得开头的背影吗?某物知名不具红发队友拍的。

评论(20)

热度(2200)

  1. 共1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