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咕)

极度杂食,讨厌看到拍拍表情

红头罩发现自己比弟弟好养太多

简介:今天出现在红头罩屋子里的小孩有点特殊。

提姆的戏份很多,因为我想让他在同人文里歇歇。

  

正文

  伟大的福选之子杰森·陶德早已习惯了投喂时不时出现在自己房子(区分“安全屋”)里的弟弟,毕竟谁都有突然不想回家吃饭的时候,夜巡受伤后也更加不想吃速冻食品。

  不是说他不愿意投喂迪克(虽然他打死也不会承认),关键是迪克不给他这个机会——发现迪克时,他一般已经自觉在厨房里翻吃的了。

  但是今天出现在他屋子里的小家伙着实有点特殊。

  请问为什么他的屋子里会出现一个10岁的自己?

  还没来得及被蝙蝠侠收养那种?

  

  幼年的自己真好养。杰森第一百零三次感叹。

  在成功让他相信自己就是成年的他之后,小孩激动的发表了意见:“太棒了,我就知道我可以活到成年!”

  杰森及时在心里捂住了那张时刻准备着讲地狱笑话的嘴,没有告诉面前这个10岁幼崽你会在15岁死在埃塞俄比亚但是不用担心等你一觉起来把自己刨出来然后游荡几个月就可以在你爹眼皮子底下被他情人捡去养你弟弟了,然后等你泡一个绿色的池子给脑子里的水泡掉终于清醒过来的时候就差不多该成年了。

  他只是说:“并且还是个老板呢,来好好吃一顿怎么样小鬼?”

  

  太好养了。

  真的太好养了。

  杰森第一百零四次感叹。

  面前这个还没有被万恶的资本主义腐蚀的10岁幼崽对于“大吃一顿”的定义就是“那我们去吃辣热狗吧!我想要超大号!”

  杰森能这么敷衍10岁的自己吗?

  杰森不能。

  

  这就是为什么提姆发现杰森让一个眼熟的小孩吃了自己的牛排。

  空运的,专机特送的,产量有限价格昂贵的那种。

  不要误会,韦恩集团没有倒闭,提姆也不缺那几百块钱。

  但是这导致提姆没吃的了。

  别问提姆为什么不在庄园吃饭,问就是不想遵循餐桌礼仪。

  并且征用了提姆食材的杰森拒绝向提姆道歉。

  他声称这是租金。

  

  提姆选择了食用迪克的麦片。

  迪克不会在意的。因为他在意了也没人在意他(的麦片)。

  提姆宁愿食用麦片也要留下来的原因是“要和我亲爱的二哥一起养二哥本人。”

  他的二哥感动极了,并且让他滚蛋。

  

  但是最终提姆亲爱的二哥还是决定让提姆留下。

  因为听到了他俩对话的幼崽得知自己当了哥哥以后非常兴奋。

  具体表现为追着提姆试图让他叫自己哥哥。

  为什么提姆跑不掉?

  因为如果他敢用擒拿格斗之类的手法的话,他和他将来在这间屋子里所有的饭就都没了。

  

  众所周知,蝙蝠家没有隐私。

  所以杰森家里出现一个小孩根本瞒不住人。

  所以提姆和杰森一起照顾小孩也不是个秘密。

  所以儿子和儿子养儿子这种事传出去也是很正常的对吧。

  所以身为人类巅峰的蝙蝠侠知道他的儿子和儿子突破人类极限造出了儿子现在是幸福快乐的一家也不是不可能对吧。

  对吧?

  

  以上就是布鲁斯·韦恩出现在这间屋子的理由。

  但不是全部理由。

  他还给无法脱身的韦恩少总带来了他思念已久的会议大纲。

  

  但是布鲁斯少算了一点。

  现在的提姆不是单枪匹马的提姆,他是一个有保护欲和表现欲双双爆棚的新晋哥哥的提姆!

  “我就知道你们资本家没有一个好东西!压榨童工!还欺负到别人家里来!”

  布鲁斯难道就不能解释一下吗?很遗憾,不能。

  因为犯罪巷吵架打架经验都很丰富的小孩并不准备给他说话的机会。

  而他的两个儿子并不准备放过看戏的机会。

  布鲁斯以蝙蝠侠的名义发誓,他看到提姆开内部直播了。

  

  这个直播显然没有白开。

  “滚出我们的房子!”

  布鲁斯已经看到沸腾的弹幕了。

  于是他思考三秒,抓起文件,亲切友好地说明他没有恶意只是担心他们生活的怎么样缺不缺钱。

  然后留下一张支票落荒而逃。

  

  提姆的幼年二哥看着那张支票露出了好奇和向往的表情。

  而提姆露出了不屑的表情。

  杰森,他矫揉造作地捏起那张支票,仔细的检查一遍,然后夸张的说:

  “哦我的天哪我亲爱的弟弟和我亲爱的自己,这是一张货真价实的银行支票!”

  提姆,他纯良无害地微笑,然后掏出支票簿“不小心”掉到地上再捡起来:

  “哦我亲爱的二哥和我亲爱的二哥,这里甚至有一本货真价实的支票簿!”

  

  “既然我们这么有钱,”小孩露出了向往的表情,“我们能去吃传说中的桶装冰淇淋吗?”

  杰森说好。

  提姆问:“什么桶?红桶?”

  

  直到吃完冰淇淋,小孩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自己要敲弟弟的脑袋。

————————————END—————————————

评论(26)

热度(3812)

  1. 共3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